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心碎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心碎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心碎的故事 

  在狂風中,在暴雨中,她心碎了,風把心得碎片吹亂了,她無力拚湊,也無心感傷。任憑淚任性地撒滿她的雙頰,雨無情地瓢潑在她的身上,無人過問。雨、淚早已融為一體,而心的碎片,在雨水和淚水地一番洗刷之下,成為了液體,血紅色的液體。這一切的一切,構成了一派可憐相,呈現在街頭,路人經過,但卻都無視於她的存在,只因風雨同驟,他們只顧着自己的身體是否安然無恙。有的人交頭接耳,議論着他的是非,之後笑着走開……就在人們的指指點點下,她毅然離開。並不是因為眾人們的無情與無力害她失落、傷心。她並不在乎的。她失戀了,失戀的痛壓得她難以呼吸。但在無情雨的洗禮之下,她的心早已重生。風雨中的她,她沒有撐傘,但在她心重生的那一刻,天空突然放晴,彩虹出現。“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雨後有彩虹”許美靜甜美的歌聲在她的耳邊回蕩着,在她的心中回蕩着…… 

  作者編后語:失戀的痛縱然痛苦,那種痛澈心扉的感覺,令人不敢恭維。  

您正在瀏覽: 一個心碎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心碎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