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如鮮花一樣美麗,它散發著迷人的香氣,讓人陶醉其中。

  回想起小時候愚昧、無知的我真感到好笑,但又讓我感到後悔和悲痛。

  當我回想起那一件事時,我的心變涼了,變碎了。

  三月的一天,我和爸爸趁着這百花爭艷的日子,我們到外婆家去玩。

  看見小白那可愛的樣子,我來到它面前對它說:“小白,想我了吧,來讓我親一下。”

  下午,爸爸和外婆到別的村去辦事去了,只剩下我和小白在家。

  我打開電視,看見電視上那魔術師表演的“亂刺活人”可真精彩。我想模仿電視上魔術師表演令人膽顫心驚的一幕。

  我又叫來幾個小夥伴當我的觀眾。我把小白關進一個鐵籠子里,然後讓小夥伴們看看鐵籠里確實只有一條狗。我找來一塊黑布罩在鐵籠上,然後我模仿魔術師先亮個相,然後用鐵釺子對準鐵籠的縫隙用力一擊。誰知……

  一陣陣哀鳴在我耳邊響應,我急忙掀開布,一看那一滴滴鮮紅的血液順着釺子流下來,染紅了它那雪白的毛。看到這一幕小夥伴們都驚呆了,隨後一個個都走了。我像丟了魂似的呆在那兒看着、看着……

  夕陽的余渾灑在人們的臉上,爸爸和外婆回來,看着小白睡在那血泊之中。爸爸狠狠地打了我一頓,外婆的眼淚順着她蒼老的臉頰像流水一樣。外婆抱着小白向遠處的一顆蘋果樹走去。把它埋在了那裡。

  我想起小白的種種英雄事迹,再想想小白死前的陣陣哀鳴,眼睛盯着我想要說些什麼,然後慢慢地閉上了眼。永遠,永遠都不會睜開……我的心像落地的瓶子碎了。

您正在瀏覽: 心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