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去是永久的財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是永久的財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博羅實驗學校生本B班李琪

  星期天,我在家閑着沒事做,無聊地收拾起房間來。我把房間都翻遍了,掃乾淨,突然我的餘光落在一個盒子上。咦?這不是我的“回憶盒”嗎?我隨即打開一看,全是我的畢業照、卡片、紅領巾。

  我把畢業照緊緊握在手裡,心裡激動起來,淚也情不自禁落下來。隨着時間的流逝,童年已經離我們遠去,我們正踏上青年這條崎嶇而又歡快的道路。當我們后回望過去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已經走了很遠很遠。

  以前,哥哥姐姐離開母校時,都會拍畢業照,我妒忌死了。如今到了自己離開,卻有說不出的傷心,總是高興不起來。回想起昔日校園裡的一點一滴,鼻子酸了,淚水順着臉頰滑落下去。我一直警告自己不許哭、不許哭,但不爭氣的淚水還是泉水般湧出來。我只能躲在校園的一角,偷倫地流着眼淚。

  “同學們,你們在這生活了六、七年了,這麼多年來,大家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如今這些將要變成回憶了,相信大家都捨不得吧!你們離開了,飛向藍天,可母校的大門仍然會為你們敞開着,隨時歡迎你們回來,當你們再次回到母校,會看到母校越來越美好。”畢業典禮上,校長演講着,我們傾聽着,從他的言語中,我們感受到了他對我們的鼓勵和期望。我看到了班主任在偷偷地擦淚,或許此時此刻還對我們有着無限的牽挂吧。同學們彼此依依不捨,千言萬語說不盡啊!同學們熱淚盈眶,六年的同窗情啊,都埋在了這張照片里。

  回想到這裡,我又哭了,這不是傷心的哭,而是快樂的!看到現在的我自己,一個堅強的我自己、一個樂觀的我自己,是高興的哭了!想想以前的我,是一個軟弱、一個向困難低頭、知難而退的女孩,如今長成了一個堅強、樂觀,知難而進的女孩。我自豪了、我驕傲了。是過去,是過去讓我從一個軟弱的女孩,成長為一個堅強的女孩!

  童年,雖然已成為了過去,但那過去了的往事就會成為親切的懷念。童年是我們的美好時光,也是快樂時光,更是我們的財富。有時候,我們會忘記過去的一些事情,但有些珍貴的回憶會永遠地保留在我們的記憶庫里,不曾消失過。過去,不僅僅是財富,也是我們走向新天地的唯一的道路。而在這條路中有時會平坦,有時會崎嶇。走上這條路,我們只有樂觀,堅強的去面對,才能夠走得順利、走得精彩。所以,不管你忘不忘記過去,但請你珍惜過去,因為只有過去,才會有美好的未來。

  初二:李琪

您正在瀏覽: 過去是永久的財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是永久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