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久的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久的悔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永久的悔 標籤:永久的回憶作文 永久作文

我與父親已有八九年沒有相見了。在這八九年中,與父親少得可憐的幾次通話,也是寥寥數語就結束了。所以在我這很短又很長的人身經歷中,要說我最後悔的事,莫過於在與父親分別時,沒有再好好看看他,沒有再好好和他說說話。 

  從小到大,我身邊的親人只要提及父親便沒有什麼好的言語,對父親更是沒什麼好的評價。在他們的言語中,父親是一個無所事的人,沒有什麼好的嗜好,也幹不成什麼大事。但是,不管怎樣,在我破碎的記憶里,依然有他的存在,並且這是抹不去的。 

  我依稀記得,幼小的自己,每當受到委屈時,總喜歡靠在父親寬大、結實的胸膛上。這時,父親就會舉起他那雙大手掌,輕輕地拍打着我,對我說:“沒關係,你是一個堅強的孩子,你不會哭的,沒關係,沒關係……”每當這時,我的心中就會感到無比的幸福,什麼委屈,什麼眼淚,全都拋到了腦後。在父親的懷裡真溫暖! 

  小時候,我是一個毛毛躁躁的孩子,總是磕磕碰碰。不是走路的時候摔得擦破皮,就時不小心在哪撞得青一塊兒紫一塊兒的。每當這時候,父親總是擔心的抱起我,問我這疼不疼,那兒疼不疼的,然後把我放在他的腿上,輕輕地搖着我。每次被父親關心,就會有一種暖暖的幸福,這應該就是父愛的幸福吧。 

  小時候的我總是喜歡和父親一起外出,因為父親彷彿天文地理無所不知,他能解答我的一切問題。每當走到人群擁擠的地方,父親總是把我高高地把我舉過頭頂,讓我騎在他的肩上。 

  與父親分開時,我年紀還小,根本不明家裡發生的一切,只知道母親對我說要帶我離開一陣。沒想到,這一離開竟是永遠。我還記得,離別那天,父親送我們到車站。那天父親話很少,臉上有一種說不出的表情,現在我才明白,那應該是一種離別時的痛苦和捨不得 

  與父親分開這麼多年,母親又組成了新的家庭,在新的家庭里我很快樂,也很幸福,但我始終忘不了我的父親。在過去的日子裡,不管歡笑與否、悲痛與否,他畢竟給了我生命,給過我愛。 

  這麼多年過去了,每當想起這些事,我的眼淚還是會簌簌地落下。

您正在瀏覽: 永久的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久的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