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碎無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碎無痕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

  星轉過頭問我:“你的心碎了嗎?”好奇怪的問題,我本能的搖了搖頭。我問她:“那你的心碎了嗎?”星冷漠的臉泛起一絲笑意,看起來十分詭異,“早就碎了,生活就是讓人心碎的。”我聳聳肩,對於她一些奇怪的言論我早就習慣了。

  二

  揚的成績又退步了,儘管我不想知道,但還是知道了。揚主動找我,說:“我們不再是朋友了。”我愣住了。她說:“你是好學生,不應該和壞學生交往的,那樣你也會變壞的。”說完她轉身就走,只留我一人在風中呆立着。

  三

  又到了揚的生日,我還是給她送了張賀卡。第二天,看見她把賀卡給燒了。我體內好像有什麼東西裂了開來。兩個星期後,揚要轉學了。我想送她,她卻拒絕了。只是說:“你是好學生。”體內的東西徹底碎了。我終於明白星的話了。

  四

  星又問我:“生活像什麼?”我說:“像天堂。”“那生活是什麼?”我笑了笑說:“是地獄。”星沉默了一會說:“碎了嗎?”我沉重的點點頭。不知怎麼了,淚卻下來了。

  碎了就碎了,不留任何痕迹。

您正在瀏覽: 心碎無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碎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