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小雞心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小雞心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小雞心碎

  鄭元凱

   在我8歲的暑假中,媽媽怕我一個人悶的慌。就從奶奶家給我帶來了3隻雛雞。

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可高興壞了。剛到我家,小雞就譏譏歡叫,當時幼稚的我還以為小雞非常高興才叫,就忙給它們起 名字。老大全身彼着毛髮,所以我叫它“黑旋風”。老二頭上有一點毛髮被拔掉了,露出了紅色的皮膚,所以我叫它“一點紅”。老三全身金黃,是母的,以我叫它“金公主”我還在它們身上貼着各自的名字。

我家有一個魚池,因為幾天前小金魚死了,所以魚池一直空着。因為天氣很熱,我想小雞旅途疲勞,就想給小雞洗個澡,就把它們放進了魚池裡,可小雞卻拚命要逃出來,我就拿了一個罩把水池罩住。心想:媽媽回家一定會表揚我的!

過了一會,媽媽回家了。媽媽看到小雞沒了就問我:“小雞那?快說啊?”

我打開那個罩,可展現在我眼前的景象卻令我大為震驚。小雞全淹死了!

小雞死了我的心都碎了!

您正在瀏覽: 我為小雞心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小雞心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