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久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久的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是短暫的也是永久的,要愛就愛永久吧! 

  ----題記 

  她是一座小城裡的貧困大學生。她很普通,她整天都忙着勤工儉學,算計着這個月能不能再節約一點。有一天,她在宿舍里休息時無意間看到一篇報道:“寫的是一位小男孩因無錢而不能動手術……”她急忙的翻看這張報紙的日期,‘恩,就是這幾天的,還來得急’她心想着。接着就在宿舍里翻箱倒櫃的找錢,可找遍了也只找到一百多一點,要知道這些錢在她那個年代可是一個月的生活費啊!可她想都沒想就直奔那家醫院。當她氣喘虛虛趕到時,小男孩所在的病房已是人山人海、摩肩接踵,她只能順着人流慢慢蠕動,當她快到時,看到一位穿着得體的中年男人對小男孩的父親說:“我願意幫你們出所有的手術費以及住院期間生活所需的一切費用。”聽到這,那位父親‘撲通’一聲跪在中年男人面前,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感謝他。這時人潮更擁擠了,大家爭先恐後的捐錢,五百;一千;一萬等等。她手中的錢早以被手心中的汗給打濕了,她把錢丟在病床上就頭也不回的跑了。雖街上大雪紛紛,但她卻汗流浹背,她無盡地跑着,直到她全身無力時才停下腳步,這時一個她認為理所當然的計劃在她心中萌發了…… 

  十多年過去了,她早以為人母了,並在一家不錯的公司任職,薪水非常可觀。但在女同事們買衣服、化妝品時,她總往郵局跑;放假時,在同事朋友們準備到哪裡旅遊時,她卻提着大包小包坐上去農村的大巴。日復一日,從沒間斷過。不知又過了多久,十幾年前那風靡一時的新聞又再度在這座小城散開。當時的小男孩已茁壯成長為一位健壯的大學生了。他對着鏡頭深情地說道:“我很感謝那位一鄭千金的叔叔,因為是他給予我的第二次生命,但我更感謝這位姐姐,因為大部分人都只給予了我短暫的愛,但這個姐姐十幾年來從沒間斷的關懷我,照顧我,不光給了我物質上的需求,更滿足了我心靈上的需求……”當鏡頭指向她時,她害羞地說:“十幾年前我沒有多少錢給他,我就覺的自己像一個罪人一樣,我恨我自己不能幫助他,於是我就暗下決心等有錢了一定要好好的愛護他……” 

  她雖沒華麗的文字,但她有全世界最美的心! 

  心的名字叫---‘永久的愛’!

您正在瀏覽: 永久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久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