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瞬間の陌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の陌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沒找到你怎麼回來了?沒找到你怎麼回來了。”

  耳邊迴響着這句話,我頓時愣住了。眼睛定定地看着媽媽,我覺得這一刻她好陌生。

  “嘭!”表妹又一次下樓玩了,“這麼小不怕丟了?放心讓她一人下去?”我在一旁冷言冷語。“嗯?人呢?”一直在一旁盯着表妹的奶奶叫了起來。我和媽媽趕緊看向了窗口,希望能找到那一抹嬌小的身影。可惜沒有,我心中一驚,怎麼就還真讓我說中了呢?“苒兒,你下樓找找吧。”媽媽焦急地對我說。“嗯!”我飛快地跑下樓,眼光四處掃描。心裡不斷祈求上蒼,希望它能幫幫我。

  夜,慢慢暗了下來。我覺得自己好冷、好沒用,一個人徘徊在街頭,我並沒有找到表妹。腦海里飛快閃齣電視里的劇情,被拐賣了么?我不敢繼續往下想,這一切都太可怕了,真希望這只是個夢。終於,我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家。剛開門,媽媽便驚喜地沖向我身後。她安靜了,慢慢轉過身來,指着我說:“你怎麼回來了?你沒找到她怎麼能回來?”這一刻我愣住了,她是誰?她還是那個慈祥的媽媽嗎?我定定地看着她,沒有動了。我在她眼裡看到了陌生,她很焦急,但,不是為了我。終於,她下去了,去找表妹了。我也慢慢地走了下去,每一步都走得那麼艱難。夜靜了,我第一次覺得那麼無助,心裡不斷地為自己最愛的媽媽做出了無數的解釋。妹妹太小了,也許媽媽是太擔心她了。可我呢?我被擺在什麼位置?“苒兒!”我慢慢轉過身子,看見了媽媽,還看見了妹妹和奶奶。“苒兒,她是去那邊玩了,難怪你找不到。”媽媽說得很高興,根本沒注意到我的情緒。“哦,找到了就好。”我不在意地回了句。心中不禁想到:如果是我,那媽媽會那麼擔心嗎?找到了會責怪我嗎?我不知道,心裡好自嘲。

  “苒兒,我們回家咯!”“嗯。”她們走了。夜,更靜了。我慢慢走向街頭,心裡無比的冷。腦海里想着她的陌生。

  初二:嫵傾苒

您正在瀏覽: 瞬間の陌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の陌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