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瞬間,美麗,永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美麗,永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瞬間因短暫而美麗,瞬間因美麗而永恆。 ——題記 

  世上有許多短暫的美麗瞬間,花的盛開,黎明的到來……美麗是人永遠的不懈追求,可人們卻總忽略了那些細微的地方也有美的存在。 

  在有些陰冷的走廊上,一位年近40的男人在手術室前焦急的徘徊,不安的他一點也沒有發現此時的他早已經是汗流夾背。忽然從手術室里傳來一陣人的歡喜聲,就在這時候手術室的門被打開了,一位醫生從裡面走了出來,說:“恭喜你,孩子和大人都很平安。”男人高興得跑進手術室,病床前一位婦女躺在潔白的手術台上,滿臉的水珠看不出是淚還是汗,蒼白的臉在看到孩兒的那一刻,現出了笑。男人激動的抱起自己的孩子,對者旁邊的護士說:我做爸爸了,我做爸爸了。所有的人都笑了,一個新的生命誕生,那一刻太美。 

  不知道是怎麼了,漸漸的婦女的眉漸漸的皺了起來。可所有的人都沒有注意到這一點。 

  “5555555”這時候孩兒啼哭了起來,婦女的眉頭漸漸的撫平,原來她是在擔心的自己的孩兒。婦女笑了,她看見自己的孩子很健康,這一刻,她笑了,彷彿帶走了所有的陰霾,如同春風一般,吹暖所有人的心。 

  十年後,在沙灘邊有一位婦女撫摸者孩兒的頭為他講述他出生的情形。即使十年已經過去,當年的一切還尤在眼前。幸福的笑意漸漸爬上婦女的臉龐。 

  美麗不會退色,因為美麗是永恆的。 

  瞬間,就如曇花一現,那一刻,美早已停留成為永恆。

您正在瀏覽: 瞬間,美麗,永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美麗,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