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陌生---熟悉---知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熟悉---知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陌生---熟悉---知己 

  算算我和你相處已快一年了吧,在這365天的日子裡。上帝讓我們相遇,又讓我們相識,也讓我們成為了知己。在這第366天里,我用文字架起了一座通道,通道的那頭,有你,有我,有我和你最純最真的友誼。 

孤寂的滋味是難熬的,從離家到學校,我下了多大的決心。第一次在宿舍里望見你,就湧上一股莫明的感覺,那種似曾相識之感。驀地,我在心中萌生了這樣的念頭:我們會是朋友,並且是死黨那的鐵。 

一天一天地熟悉你,了解你,我質疑了,這是我起初見到的你嗎?那真摯的眼神,明澈的雙眸,眼鏡似乎是你學富無車最好的證明。可是純真的目光變的孤傲,天真無邪的眼睛變得目中無人,鏡片也成為了你看低別人的擺設。 

偶爾的你也會大發雷霆,豪爽的性格又似乎帶有英雄氣概,考場上的放蕩不羈是巾幗不人讓鬚眉,談笑風生的愉悅是數風流人物,生活中的事與願違被你輕描淡寫..... 

你的眼淚很多,生病了,失敗了……都可以成為你哭泣的理由,但是個性強硬你卻從不願意稍遜一些,我寫作《14歲的女孩》,你寫詩《14歲的天空》;我抓緊時間複習,你珍惜一分一秒。終於在第一次期中考試的時候,你成了第四名,而只和屈居第二的我相差幾分。那時,我看見了你的笑,那種笑有些得意,但又很收斂,只是嘴角一下子掠過的笑意。 

♀櫻雪青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陌生---熟悉---知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熟悉---知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