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位陌生的商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陌生的商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位陌生的商人

 黑龍江鶴壁市 師範附小四三班 馬凱 一個烈日炎炎的夏日,太陽把大地烤的像蒸籠一樣,我帶了一元錢去公園玩,想買一根雪糕吃。我來到一個老婆婆那裡買,給了她一元錢挑了一根五角錢的冰糕就走了。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我一邊走一邊吃,吃的津津有味,竟忘了讓她找錢。吃着涼絲絲的冰糕,心裡一陣涼爽,高興的我樂不思蜀,玩的非常開心,待到我準備回家時,我又渴了,便有想買一根冰糕吃,可是我往兜里一掏,怎麼沒有錢了?我心慌了,是不是我玩的時候弄掉了,我按原路返回,重新找了一遍,還是沒有找到。於是,我失望地回家。等到我走到那個小攤前,看見那個老婆婆東張西望,好象在等人。我突然想起她沒找我錢的事。我急忙跑過去,還沒跑到,老婆婆便急忙拿着五角錢,說:“可算找到你了,我找你的五角錢,給。”

此刻,我的心激動極了,多麼平凡而又偉大的老婆婆呀!

  指導教師:段瑞萍

您正在瀏覽: 一位陌生的商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陌生的商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