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陌生&熟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熟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真的不懂得現在的風氣,不知原本的一切是陌生還是熟悉,習慣了簡單,習慣了純潔,習慣了沉默,然而對於現在的複雜,無奈與絕望卻不知該如何應付,看似外表堅強的無處可擊,內心卻脆弱不堪。或許,在他們面前,永遠是快樂,沒有眼淚,可那是偽裝,即使頭破血流,也會極力遮掩… 

  時間過得太快了,快的連舊日朋友的模樣都忘記的,回憶起童年時在一起大呼小叫的場面,不禁淚流滿面。自己說的話,做的事,哭過,笑過,驕傲過,放棄過,接受過也失去過,回憶起來,陌生而又熟悉… 

  曾經有一段時間自己悲觀到了極點,悔恨過某些人對某些事的不理解,這一切,使我失去所有我自以為值得的驕傲和自信。 

  或許,所有的陌生已不再陌生,所有的熟悉依舊熟悉,不會在自欺欺人,不會在希望中收穫絕望,沒有人會使我振作起來,唯有自己:想哭也不會讓自己流下眼淚,想笑,會讓自己笑的更好,自己選擇的道路即使爬又要努力爬到終點,然而,我缺少的也許就是這種勇氣。 

  再沒有陌生的,熟悉的,眼前的一切都已歸零,在以後的日子中,放棄陌生的,丟掉熟悉的,一切展望未來,不再使自己墜落,不再使自己完全沉默……

您正在瀏覽: 陌生&熟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熟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