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瞬間,永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永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一瞬間,友誼將成永恆。 

  -----題記 

  相識那年,是在上幼兒園。幼兒園裡的日子是快樂的。我和她的笑容如此天真爛漫。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起在門前嬉戲,共同留下了童年美好的回憶。 

  我們是有緣的,上小學時我們又同在一個班。我們幾個月不見就“如隔三秋”,像棉花一樣粘在一起。我們一直是最好的朋友。 

  越來越大,越來越會思考,這時我們的意見常常不同。一次,為爭一個題目的對錯,我們爭得面紅耳赤,甚至視對方為敵人。就這樣,我們一點一點疏遠了。 

  六年級的一次檢測,我名落孫山。那天,天昏蒙蒙的,下着毛毛細雨,我不喜歡下雨天,心情跌落低谷,考試自然沒心情。自以為就算沒心情也能名列前茅,可是我錯了。我就像一隻習慣在高空飛翔的大雁被一支箭射中,跌落低谷。我迷茫,我徘徊,望之天地間的雨簾,我更傷心。我走出校門,走進雨簾,任憑雨水的沖刷。這隻受傷的大雁得到一個人的包紮,重新起飛。突然頭頂上有了一片“晴空“,扭頭一看,是她,她朝着我笑,並且眼睛里放出一種信任和鼓勵的眼神。無言的立在雨簾中,我的心靈受到震撼,這一種眼神比任何話都更能鼓舞我的鬥志。雨中我們再一次成為好友。雨停了,天晴了,一座七色彩橋架起我們的友誼。 

  第二次檢測,我做好準備,奮起直追,又重新回到”藍天". 

  上初中了,我們沒有在同一個班,我有一點遺憾.但我相信,我們將是永遠的好朋友. 

  我們一起笑過,哭過,我們爭吵過,和好過.這個眼神,將成為我永恆的記憶. 

  瞬間,永恆.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瞬間,永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