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顆無私奉獻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無私奉獻的心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茫茫人生道路上,或喜或悲,早成往事,但關鍵在於一顆心。心,或許人們早已忘記了他們的心,因為他們的心早已麻木。但我曾經見過這樣的一個人,他擁有一顆熾熱的心,一顆無私奉獻的心。 

天還是蒙蒙亮的,太陽公公還在沉睡,可我卻毫無睡意。拉開窗帘,漫無目的地看着空蕩蕩的街道。這時的街道好安靜,似乎連嘆氣聲也能聽見。一個人影漸漸走近,手中拿着一把掃把,仔細地清掃着馬路的每個角落,一陣風捲起煙塵,使人睜不開眼睛。 

雖然他留給我的僅僅只是一個背影,但透過他的背影我看到了一顆美麗的心,一顆無私奉獻的心。他從未讓人們看見他的辛苦與汗水,只留給人們一片乾淨的天地,一個美麗的世界。他的功勞,我們從未注意,亦或是早已習慣。但從現在起,我希望每個人都能記住,沒有什麼事是理所當然地為你而存在的。理所當然地感謝,才是唯一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理所當然。 

太陽漸漸升起,那個身影也漸漸地消失在馬路的盡頭不留痕迹……

您正在瀏覽: 一顆無私奉獻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無私奉獻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