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在記憶深處的那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記憶深處的那件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中有許多使我忘不掉的事,可是有一件事確深深地刻到我的心中…… 

  那是一個暑假,我和我的朋友小明去公園玩,我們兩個乘着公交車去。公交車裡的人很多,座位沒了,我們不得不站着,公交車搖搖晃晃地很多不安全,我們抓緊了公交扶手。沒過多久公交車就要到了,就在這個站台停得時候,一位上了年紀的老人上了車,我想公交車搖搖擺擺得老人能站穩嗎,我心想。誰知,老人上車后沒有一個人理睬這個老人,整個車裡的人都把頭扭過去裝做看風景,一個年輕地哥哥首先離開了座位,沒想到被別人給佔了,人們都在議論他,又有一個中年叔叔把座位讓給了老人,在叔叔離開座椅時,分明多了幾分笑容,就如“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道理,看到那個叔叔讓座后,車廂里坐着的人都低下頭,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讓座。沒多久,車箱里的氣氛變得很活躍,我眼角閃出了晶瑩的淚花,車廂里一下子變得暖和了許多。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奉獻了就有回報,我們不能不勞而獲。這件事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中,使我不能忘記。

您正在瀏覽: 留在記憶深處的那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記憶深處的那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