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喜歡你的第三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你的第三年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喜歡你的第三年,周邊幾乎沒有人和我一樣喜歡你。慶幸的是,她們從來不會否定我所喜歡,而是每當看到你都會告訴我,會陪我去看有關於你的活動。

  我也玩微博,我也玩空間,也混跡貼吧各大網站,也開微信公眾號,所有的都是關於你,因為我喜歡你,所以喜歡的事情做起來毫不費力,以自己方式去喜歡你,去愛你,我的偶像。

  三年,真的很短。想起來就像在昨天,第一次看到你出現在電視上唱歌,我始終覺得你跟別人不一樣。作為一個追星的迷妹,最幸福莫過於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努力,一起為偶像做些什麼。

  第三年,是一個分界點。從當初的懵懂到成熟,從動搖到堅定,這種投入的感情不會亞於愛情和任何感情。

  做一個善良,努力,熱愛生活,積極向上,不斷探索和追求新事物的人,做一個內外兼修的人,在喜歡你的第三年裡,不斷去遇見新的自己。

  感謝你,帶給我力量和動力。是你啊,我在奔跑的路上筋疲力盡時我想起你,咬咬牙繼續奔跑;是你的歌聲陪伴我無數的日日夜夜;曾經失落的難過的,都已經過去了,美好的明天已經到來了。

  今年是重要的一年,喜歡你的第三年。

您正在瀏覽: 喜歡你的第三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你的第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