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悔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悔過 標籤:悔過作文

  滿天飛舞的彩蝶。彷彿也在嘲笑我的無知,於是苦苦一笑---慘痛。

  仍然記得你一次又一次的忍讓,或是為我的無知,或是為你的大度。曾經的你,為我扛過罪,為我受過屈,每一次爭吵,都因我的無理取鬧,每一次和解,終因你的寬容大度。那時的你,疼我;那時的我,賴你。

  猶記你傷心的淚,又是因我。你哭着說你可以受委屈,可以被欺負,但你忍不了我對你的侮辱是啊,我怎麼能罵你不知廉恥呢,我怎麼能如此誹謗你呢?自那次后,我們就形同陌路人。直到有一天,你一臉嚴肅地拉住我說你要走,要我好好保重。那時的我沒留你,還傻想:走就走吧,你又沒什麼值得我留戀。於是,你離開了,帶着我們的友誼,到了一個我不知名的地方,繼續着你的生活。

  偶而再想起你來,早已物似人非。再沒有人把午飯給我自己卻餓着肚子,再沒有人挺着瘦弱的身子說要保護我,再沒有人傻站着為我擋雨。親愛的朋友,你在哪裡?

  聽說你依然擁有無數的知己,我為你祝福;聽說你紮起了馬辮子,我憶起你洒脫的短髮;聽說你仍舊愛聽周董的歌,我懷念你走音的歌聲,聽說你你是否記得當初那愚笨的假小子?你是否聽見我內心的呼喚?多少次夢裡喚你醒來卻空空行囊,多少次見你身影扯你裙子卻惹得聲聲怨罵。

  回來吧,我的朋友,讓我附在你耳邊說,我悔了!

您正在瀏覽: 悔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悔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