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後悔過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過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人字典里後悔的含義分無數種。有做錯事的後悔、離別時的後悔..... ,但對於我的後悔我想我醫生都不會忘記這個傷痛。 

  無論是怎樣的人他都有自己的知心朋友。我曾有過一個很要的朋友,我們倆個無話不談我們之間沒有隱私,沒有吵過架紅過臉。直到有一天,我們在網上聊QQ聊天的時候,他說了一句令我很惱火的話。當時我生氣了、惱火了。於是我靜悄悄的下了線,我躲在沒人的的地方發泄。追后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則日我告訴了他我的想法要求他向我道歉,最終他放棄了這次機會。我們成了陌生人。直到到了一我與朋友談起了此事,我與他說了前因後果。在我們分別的時候我特意叮囑她不要告訴他。可是誰知我這位朋友嘴上的“門鎖”掉了告訴了他我的想法。並要求他向我道歉。於是就在那天的下午,我這位“門鎖”掉了的朋友送來了他的道歉信。我看了他的信並原諒了他。這樣我們和好了......在和好的一個有后我們又不知因為什麼我們都不理對方了。 

  也許是因為我們心中有一個解不開的心結吧!(雖然他很想和我和好和我說話可我張不開嘴);也許是因為我的任性破壞了我之間的友誼,和我不容易原諒別人傷害我的心吧!我的任性使我失去一個真心朋友!也許我當初應該寬容一下、體諒一下別人的心。再後悔也沒有用事情已經發生,我無法改變。我只求他原諒我的任性我的不體諒別人。(雖然我很想買後悔葯但沒有賣的。)原諒我吧我已經知道後悔了,知道任性給我帶來的後果了。 

  現在我只求上天讓我們回到以前,的無話不談沒有秘密的日子。回來吧,我想這些日子。

您正在瀏覽: 後悔過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