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喜歡你的靈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你的靈魂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再後來,我經歷很多的風風雨雨,我從來都沒有向任何人提起過,我曾經的這些經歷,而且這些東西就被我稱為過去,被徹底的遺忘在回憶的角落當中。

  或許那些過往的東西早就已經蒙塵,早就已經變得面目全非,可是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我又怎麼能看得清楚我的真心,我的內心到底在想什麼,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如果沒有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來讓我沉澱自己的思想,洗滌自己的靈魂,我要怎麼能看透這之間所存在的陰謀詭計呢?

  或許從一開始我們本來就不是一路人,也許我們曾經結伴而行,一起上課,一起上放學,但是我們所了解的那些話題都是家常便飯,都是那些膚淺表面的東西,從來都沒有涉及內心深處,因為那個時候我也知道,如果一旦涉及一旦發現我們沒有共同語言可以交流,那將會是一個很尷尬的場面。

  所以我們在平時交流的時候都非常注意,都不交談那些高深莫測的東西。

  所以我們才可以在時光的罅隙中抓住那些漏洞,才能相處那麼久,還能作為朋友。

  可是我希望總有一天,我們都能夠長期相處相伴,也不知道在你們看不到的時候,我的內心是十分孤獨的,也許我的性格裡面有一種十分狂野的因素在驅使着我去做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喜歡你的靈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你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