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星能飛多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能飛多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寂靜的黑夜總想讓人入睡。天空的星星 固然很美,但看久了,也會覺得煩燥。所以,偶爾也想看一些新奇的東西。譬如 (流星)總喜歡在晚飯後拉着媽媽去逛街,感受那無比美好的熱鬧的氛圍。順便也在這裡找到那些所謂的情感的寄託。我不想回那個冰冷的家. 所以,我喜歡黑夜,白天是沒有借口出去的。“呼-"這個世界多美好阿,但我卻在“家庭和睦”這條路上迷路了。我沒有戰勝它。於是我倒在原地“哇哇”哭泣。不是我不願前進,只是我已無力繼續。星期五,晚上10點。我拉着姐姐來到寶珍花園最上面的那個平台。四周都空蕩蕩的,寂靜得很。我和姐姐就坐在台階上一起看星星。突然,從捅破的窟窿里暴露了夜幕之外的光明。轉瞬即逝的美麗讓我們都欣喜地認為看到了流星,還傻傻的許了願。現在回想起來,其實那天我們什麼都沒看見。 但流星怎麼會像煙花一樣在我心中綻放?沒錯,我嚮往流星。並一直相信着那個傳說(向流星許的願望一定會實現).但——我錯了。流星雖然美麗,卻不能實現美麗的夢想。那只是人們的一廂情願罷了。流星是天使, 墜入凡間的天使,它只需披着一辰閃光的銀紗,身上那斑斑耀眼的光輝就足以讓寂靜的夜空顯得格外入眼.它笑着,眼睛眯成一條線,快樂的巡視着人間疾苦。只是偶爾, 那笑着的雙目也會變得憂愁,焦慮.但卻也只是暫時的。不久,那可愛的雙目就有眯成了月牙形。然後在天空形成一道美麗的弧線,再然後,消逝無蹤跡__好美."我想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它的美麗是否值得去追求,夜空的花,散落在你身後,幸福了我很久——” 我又開始唱着它在黑夜中入睡。心中的流星,你還能飛多久?到底到那時,我才能再次與你相遇?才能撤底的將你守住.

您正在瀏覽: 流星能飛多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能飛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