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折翼天使亦能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翼天使亦能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個美滿家庭;那一年,因為一場車禍,一切都變了。

  僅存活的倆個孩子被送到孤兒院,一男一女,男孩7歲,女孩6歲,女孩有個好聽的名字--李xx,但女孩因車禍留下了後遺症---心臟病,哥哥從此以後就悉心照顧,但畢竟,天不隨人願,半年後,李xx突發心臟病,搶救無效而死。

  男孩性格變了,不愛說話,但,在孤兒院里,他什麼都第一,他要強,因田徑特快招生,認識一群朋友,他相信有種朋友,勝似親情。

  這是我無意中看到的,可是一個人影在我腦海中閃過。他說過一句話,為什麼你不是xx,我很奇怪,他是不是有點問題啊,唉,不理他了,‘你可以做我妹妹嗎,我很喜歡你’,‘……’,‘我說的喜歡是那種,你不要誤會’‘……’,‘如果你不願意就算了。’很奇怪,我想知道原因,我答應了。

  也就是在第二天,我知道了他的身世;不知道是可憐還是心疼。他要自己掙錢嗎,他要自己做飯嗎,他要……很多問題接蹄而來,也許是好奇吧,我又發現了一個秘密。原來,他妹妹的祭日竟然和他兄弟的生日在同一天,怪不得當時他有點怪怪的。

  又要祝福自己的兄弟,又要想念自己的妹妹,應該很難受吧,可是我好像什麼忙都幫不上吧。第一次感覺自己好沒用唉,我什麼忙都幫不上,還說錯話了,讓他們不開心了,感覺自己做錯事了。唉,幫倒忙就是這樣吧。

  不過他的話讓我很安慰的‘我怎麼會生你的氣’,嘻嘻,我不知道有這樣一個‘哥哥’是好還是壞,但是我想幫他分擔一些,第一次覺得自己長大了。希望我這次不會再幫倒忙了吧。

  原來知道太多真的不好,心情好繁重哦。希望我不會再讓別人不開心了吧。嘻嘻,安慰別人也不錯。

  初二:資小英

您正在瀏覽: 折翼天使亦能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翼天使亦能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