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飛多彩的夢想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多彩的夢想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間,我已站在初一的時刻表上,更隱約摸到了初二的脈搏,在成長的翅膀上,我摘下幾根羽毛,幾根記載着我初一生活細節的羽毛,用心觀察,發現裡面有種“成長”的色彩,淺淺的、淡淡的,卻綻放出美麗的光芒……我不是個會寫的人,不會將半學期的生活寫得熠熠生輝,不會寫得天地動容,只會將這些羽毛編織成翅膀,折射出成長的色彩……

  在體藝節飛揚

  依稀記得小學時僅舉辦過一次體藝節,並十分沉悶,它早已隨着歲月的逝去在我腦海里淡忘。剛踏進中學大門不久,便迎來了體藝節,十分興奮,一下子報了四個項目,天天上課便隨着那灑落的粉筆灰飄向外面,飄到操場。日盼夜盼,終於聽到了開幕式那嘹亮的鼓樂聲,心也隨之飛了起來!奔跑在紅色的賽道上,跳躍在黃色沙池裡,周圍飛舞的彩旗為我鼓掌,身邊朋友為我喝彩!即使無一獲獎那又如何!我畢竟在操場上印下我奔跑的足跡,在我歷史上的一頁繪下我飛揚的身影。只要掌聲還在,我就是winner!

  又考砸了

  月考又考砸了,捧着如千斤鋼鐵般重的試卷,我腦袋“嗡”的一聲,只感到滿胸懷的壓抑。努力想挺起胸,腦門兒還是一頭栽在課桌上,讓冰冷的課桌緩解我發熱的神經。“優等生”這會兒變成了“憂等生”。我睜着黑洞洞的大眼眶,計算着感受是否湊成整數。髮絲瘋狂的纏住眼,我聽見自己的心,碎成6片36片、1296片……看着窗外一排綠色,真希望它們能像黑板吞噬粉筆一樣,吞噬我滿桌子的沉重……

  緣

  “於千百人中,遇到你所要遇到的人,於千百年中,在時間無垠的荒野中,有兩個人,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也沒有什麼可說的,只輕輕地道一聲:‘哦,你也在這裡嗎?’”我喜歡上了張愛玲的這句話,也許是被這句的話的深情所打動吧。

  就如與我朝夕相伴的50位可愛的同學,幾個月前的夏天,大家飄然相遇,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就這樣相識、相知,這就是緣吧。

  “張進,你沒事吧?”幾個好朋友撫摸着趴在桌子上的我。考試成績那大大的紅字充斥着我的腦袋,壓着我,讓我喘不過氣來,淚水也吧嗒吧嗒地流了下來,我再次一頭栽在桌子上,她們見狀,馬上過來安慰我,還拿出紙巾為我擦掉腮邊的淚水,她們讓我好溫暖……

  慢慢發覺,喜歡上了這個由51個人組成的美麗家庭,喜歡看見大家吵吵鬧鬧,卻又互愛互助的情景,和諧、溫馨,多讓人留戀。只為你們對我姐妹般的關照,我願意這樣靜靜聆聽??幸福一家的婉轉歌聲……

  微笑吧!

  一架吞吐作業和考卷的機器,在學校為周期24小時的“簡諧振動”??那就是我。因為我成績的節節退步,做完作業之餘我的目標就只剩一個:複習複習再複習!我的微笑,早已被它們橡皮擦般輕輕擦去,不留一點痕迹。而它??微笑則變成了過去。開始害怕在鏡子前久留,因為害怕看見眉宇間那股憂鬱。我質問自己:“那個開朗活潑的張進哪去了?”看到同學們一張張笑臉,我彷彿成了異類。不行,我要改變自己。想着想着,久違的微笑終於露出來了,生活又充滿了陽光。因為學習壓力而扼殺微笑和快樂,是危險的行為,當演變成為習慣就是生活的悲哀了。學會生活和學習,搞清楚自己的所需,才不會只知埋頭拉車而忘記抬頭看路。人生漫漫,目的只有一個: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多彩的夢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多彩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