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能飛翔的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飛翔的天使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天生不快樂的小女孩,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上帝安排的。 

  我覺得自己跟別的孩子不一樣,好怪好怪,微笑都不會,怎樣把心裡想的用語言神態來表達我一點點也不會,老是被誤解我也不知道怎樣去解釋。我很真誠很認真的對待每一個人,用自己所有的愛來珍惜愛每一個人,但沒有人會珍惜我的愛,我每次如果我錯了我會很真誠的向那個人道歉請求原諒,知道別人原諒我,但每次別人錯了,就不會像我那樣去認錯,我還傻乎乎的假裝什麼事也沒有,每次受傷的總是我,別人需要幫助我都是很願意很認真的去幫助別人,但別人卻不會在我有困難的時候來幫助我;天天同學們肯定覺得我夠快樂了,不會寂寞,不會傷心,不會哭了,是的我在學校我是感到很快樂又那麼多朋友們跟我玩,但有時……我和別的朋友玩了,為什麼有些人就那麼容易就放棄我說我不需要他|她,他們為什麼就不明白我呢?我是很真誠很認真的愛着地球上的每一個人,所有人我都很喜歡很喜歡,我也認為自己是白痴,又不一定所有人都好,但我不覺得我想我們既然在一個地球上我們就有責任互相友愛,互相寬容,不可以有界限,我們都應該深愛地球上的每一個朋友。我其實一回到家我就覺得好孤獨好寂寞,我也會哭,一到家我就覺得不快樂了,少了學校里的那種歡聲笑語,就會回想學校里的快樂時光,回憶我最喜歡的英語課,想想我一次我能考幾分,給自己一個目標。 

  我不知道自己的不同是不是因為我是2歲都才會說話的,所以我不同什麼都不一樣,太為別人着想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讀的大道理的書太多了,所以有那種很天真的想法,把這個世界想的那麼美妙,太天真了,想象整個世界就是一個大家庭,我們都是一家人,都不可以有界限,都應該互相深愛。我往往會覺得自己好傻,好蠢。 

  失去快樂的天使就像不能飛翔的天使,沉默,繼續做一個天真會幻想好傻的斷翅天使,盡自己的力量把愛帶到這個缺少愛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不能飛翔的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飛翔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