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水是萬物之源,那麼,流水就是萬物的精靈,鮮活而又秀美。

  流水,自古以來就是高貴,貞潔的象徵體,潺潺的流水,洗刷了人們的世塵,衝來了清凈與無暇,又歡快的向遠方去,略有一番“奔流到海不復回”的滋味,雖比不上黃河長江磅礴的氣勢,也不及西湖之水寧靜而溫和。可她們卻活潑調皮,不缺乏活力,彷彿一個剛從鳥籠中逃出來的小鳥。盡情、歡樂、自由。

  在她們看似漫不經心的奔跑中,卻始終保持着一個明確而堅定的目標——大海,她們不忘自己的使命,在歡快中成長,笑對人生,她們從不疲倦,這使我想起了《林中小溪》中:“當最後一滴水還沒有流完,當春天的小溪還沒有乾涸的時候,水總是不疲倦的反覆說著:‘我們早晚會流入大洋’”是的,我堅信她們會成功!

  在水的流淌中,我彷彿看到了日升月落,時光流逝,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抵擋住她們的去路。

  在水的流淌中,我彷彿看到了新陳代謝,滄海桑田,這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創造力與神秘規律的結合!

  我願融入流水,與她們一樣快樂的奔向大洋!

您正在瀏覽: 流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