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下一份關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下一份關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關懷是一個很抽象的詞語,它無法用語言準確的表述,只能用行動來體現:關懷是你讀書累了,父母為你削蘋果;口渴了,朋友為你沖一杯茶;沮喪時,得到一句安慰的話。關懷是一種金子般的品質,人生智慧。

  從小到大,我的成長都離不開母親的關懷。嬰兒時期,母親把我抱在懷間輕聲的哼着搖籃曲哄我入睡;幼年時期,母親總是時刻牽着我的小手,生怕我受到外界的一絲傷害;少年時期,母親總是在我離家求學之前,對我千叮嚀萬囑咐。關懷是無私的、無盡的,是一種愛的付出。

  時光飛逝?踏着歲月的腳步我走進了學前班?心靈純潔的夥伴們和我很快打成一片。遊戲時,不小心摔倒了,她看見了,跑過來,拉着我的小手,安慰我,還逗我笑,從此我倆便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時至今日,從未改變。關懷可以使人在寒冬臘月中倍感溫暖。

  關懷是一張無形的網,它會布撒在生活的各個角落。生活中,留下一份關懷,你會收到意想不到的回報。

  姬塬中學初二:趙磊

  

您正在瀏覽: 留下一份關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下一份關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