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落葉冷漠了流水,把傷痕當酒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冷漠了流水,把傷痕當酒窩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落葉冷漠了流水,把傷痕當酒窩 標籤:冷漠作文 傷痕作文 水,生命作文 小酒窩作文

  有些時候,要麼選擇悲傷,要麼選擇微笑,讓感動失控。

  傷總是來得那麼急,都不給足夠的時間來癒合,只能學着把傷痕當做酒窩。

  因為害怕了受傷害,所以學着偽裝。因為害怕了被傷害,所以學着見堅強——

  記得回憶中的自己生氣時會狠狠地吃糖,似乎可以把所有的怨氣都啃掉。很驚訝那時自己竟懂得用另一種方式來儲存,轉化情感。那也算是一種隱藏么?而後,長大后卻漸漸的把生氣這代名詞升級為受傷。是對待的情感變了還是被受傷的程度加深了呢?在哪人人偽裝的世界遊刃有餘了好多年,學會了把自己深深地隱藏,再也不容易讓人探照到真實的內心世界,會是一種悲哀么?聽說安靜的人總習慣用微笑來面對一切。

  日月浮孤舟,吞吐些許憂傷

  山露掛流光,映射幾縷清涼

  秋風吹落葉,蕭瑟一地花黃

  夕陽襯黃昏,迷離滿天霞光

  腳印淌沙灘,記憶絲波海浪

  銀河流淌的憂傷,心情沉澱下清涼,信紙發黃,輕許霞光,是傷痕的海浪,是酒窩譜成的劇場。

  泉州市安溪縣第一中學高二:斯晨

您正在瀏覽: 落葉冷漠了流水,把傷痕當酒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冷漠了流水,把傷痕當酒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