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懷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懷之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關懷之心,時時刻刻都陪伴着我們,只是我們沒有留意罷了!細心地品味生活,就會感到關懷之心無處不在! 

 關懷,是一個多麼親切得詞語啊!再大雪紛飛之時,聽到關懷二字,感到雪中送碳,沒有絲毫冷意,心田暖融融的! 

 關懷之心,展現回放!每每到初三,晚修是不可缺少得,每到晚修放學之時,媽媽或爸爸總在校門口等我,他們是多麼得關懷我啊!使我充滿精神,迎接困難!關懷之心,是精神支柱! 

 關懷之心,魅力四射!在這寒冷得冬天,聽到每一句問候,聽到同學的關懷,聽到老師的聲音,其實我們聽到的都是關懷的話語,平時我們沒有刻意地去留意,覺得問候只是問候罷了,卻現在我們感到並非這樣的!每句問候,包含了他人的關懷!關懷之心,無處不在. 

 關懷之心,它在我們身邊的每一個角落,每個人都擁有一顆關懷之心! 

 關懷,您是暖爐,溫暖我們的心房! 

 關懷,您是天使,把世界變得更加和諧! 

 關懷,您是彩虹,使我們得世界不再單調,冷漠,而是充滿色彩! 

 關懷,您是…… 

 讓我們一起關懷之心,使生活多姿多彩吧!

您正在瀏覽: 關懷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懷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