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高山流水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山流水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校長,您找我?”女老師站在門口。“對,你進來,找你有事。”校長說道。“是!”女老師一臉的笑容,但是看到坐在沙發上的流水時,笑容則化作鄙視。

  流水一臉的笑容,但是讓人看上去很不舒服,老師可不是傻瓜,她地出來,那個表情分明顯示着“你完蛋了”。

  “校長,您找我什麼事?”女老師小心翼翼地問道。“我聽有學生反映,你偏心啊。作為一個教育者,這是一個不允許犯的禁忌,更何況這是在我們明華!”校長嚴厲地說道。女老師整個身子振了一下,猶豫了半天,說:“我沒有,是某些小人在我的背後說壞話罷了。校長,您可千萬不能相信啊!”

  “好啊,你還不承認!這次選拔明明是……等等”校長一改剛才的態度,一臉掐媚地對流水說:“這位同學,你叫什麼名字?”“沐流水。”“哦哦哦,對!這次明明是沐流水同學分數高,卻還是高絮冰進去了呢?”校長厲聲嚴詞。

  “校長!一次成績並不代表她整個人的品質和綜合素質呢?”女老師還在努力地為自己辯白。

  “夠了,你說品質?難道你懷疑沐流水同學的品質嗎?”校長大聲說道。“是的.”女老師不知道哪裡的來得勇氣,“她目無師長,亂頂撞老師,還會告黑狀,讓這種人在明華,只會壞了”明華”的金字招牌……”

  “可以了,校長,我聽不下去了,我不希望有人來詆毀我的尊嚴和品質,我決定——轉學。打擾了,不好意思。”流水大跨步地走出了辦公室,不去理會他人驚異的目光。

  “你這種人轉學就轉學,難道還有人留你不成?”女老師憤憤地說道。“可以了!你知道她是誰嗎?她是易水寒,你知道易水寒是誰嗎?全市搶手的金鑰匙啊!如果別的學校知道她的真實身份,如果她轉到了別的學校,你知道那是對學校一個多大的損失嗎?”

  “這……”女老師蒙了,獃獃地站在那裡。“給你兩條路:1、收拾東西,給我走人;2、把她給我勸回來。好了,你可以走了。”校長說道。“可是,校長……”“沒有可是,你給我滾!滾!”校長怒吼道,嚇得女老師落荒而逃。

  “喂,流水!你怎麼樣啊?”流水剛從行政樓出來,就碰到了莫霏。“沒事,我要轉學了。”流水說道。“什麼?這麼嚴重啊?你快點去找老師和校長道歉吧!”莫霏着急地說。“我找他們道歉幹嘛?”流水感到莫名其妙。“你都要轉學了,還一點都沒有感覺啊?”“是我提出來的,又不是他們逼我的!你放心啦,等下老師肯定會來留我的,等着吧!”流水不屑說道。“你就這麼肯定?”莫霏感到很奇怪,這個女生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不說這事了。你怎麼在這裡?”流水問道。“我?我聽同學說你到校長辦公室去了,我怕你出事,過來看看。”“哦。對了,你不生我的氣了嗎?”流水又問。“生你什麼氣啊?”莫霏一臉的迷茫。“我真是敗給你了!你的記性怎麼這麼好啊?”流水真想找塊豆腐撞死。“我的記性本來就很好啊!”莫霏還是沒有聽懂流水在說的是早上自行車的事情。

  “天啊!”流水無奈地搖搖頭,心裡暗想:“怎麼碰到了這個獃子?”

  “流水。流水。”“幹嘛啦?”流水很不耐煩地問。“老師!老師!”“老師又怎麼了?”流水不屑地說。

  “呵呵,沐流水同學啊。今天的事情是老師的不對,老師向你道歉,希望你可以不轉學。”女老師低聲下氣,一臉偽裝的笑容,令流水心生厭惡,心想:“高絮冰每天就是在這種笑臉中度過的么?她怎麼受得了?”

  “我為什麼不轉學?反正我的品質不好,留在這裡只會壞了‘明華’的金字招牌!”流水厭惡地說。 莫霏在旁邊看得一楞一楞的,想:“我沒有看錯吧?老師竟然……天啊!”

  “莫霏,你也別閑着,幫我勸勸沐流水同學啊!”女老師還要找幫手。“哦哦哦,是!”莫霏雲里霧裡,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就這樣,女老師一直從上午說到下午,直到流水實在是受不了了,說她不轉學了,女老師這才放過了她。

  莫霏說:“流水,你真有能耐!”流水苦笑了一下,說:“是嗎?”“是啊是啊!”“或許吧,走了,我回去了。聽了她一天的嘮叨,課都沒上。還有你也夠可憐,被老師留在這裡當說客。”

您正在瀏覽: 高山流水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山流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