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泱泱流水讓我陶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泱泱流水讓我陶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夢中的流水,離我越來越近。 

  淙淙的流水,從高山上流下,既不是泉水的清涼甘甜,又不是河水的索然無味。 

  內心清明,似乎從清波上盪起的漣漪中捕捉到了什麼。人生如水,波瀾起伏。 

  清澈的流水,在日光的照射之下,顯得更加美麗。萬丈霞光,引來群鴨嬉水;同心圓起,不覺趣味盎然。 

  高山流水,不決相應成趣。奏起子期伯牙的樂曲,心中不免感傷。這流水,細啜一口,品出一種特別的韻味。 

  水面上亭立的荷花,深深的紮根於淤泥,一枝獨秀,魚兒似乎繞它游,蜻蜓繞它飛,蟲兒也來湊熱鬧。那粉紅的花瓣,似乎也在努力地搖擺,來表現自己的嫵媚。 

  水如天,水似鏡,水喻人。清亮地睜不開眼,古樸的民風滲透,盈出青春的光彩。碧波輕盪,魚蝦暢遊,蛙鼓抑揚弄喉嗓,柳絲婆娑舞倩影,陽光水波交相輝映,灑落捧捧金和銀。 

  泱泱流水,不知傳承了多少年,孕育了多少人呵!用心去珍愛、去保護身邊的泱泱流水吧!

您正在瀏覽: 泱泱流水讓我陶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泱泱流水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