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空中白雲,讓我陶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白雲,讓我陶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十分喜歡去鄉下的奶奶家玩,因為那裡不但空氣清新,而且沒有那麼多高高的樓房和大廈,我可以和表妹樂樂盡情地在草地上追逐、玩耍,累了還可以躺在草地上看雲兒隨風飄蕩。 

  睡在草地上賞雲真是一種莫大的享受啊。聞着清新的草香味兒,看着潔白的白雲,我愜意的很,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了腦後。天上的雲朵變化無常,頑皮極了,一會兒變成小綿羊在吃草,一會兒又化做小猴子正爬樹。快看那邊,一群白馬好像在賽跑,爭先恐後地朝這邊奔馳過來。馬群跑着跑着,忽然變成了一隻大餓貓和一隻小老鼠。餓貓弓起身子,舉起前爪,準備吃掉老鼠,可小老鼠機靈地逃跑掉了。老貓氣急敗壞,氣沖沖地追老鼠,很快老鼠就進了貓肚子里。貓高興地躺下睡覺,但隨後起來的竟是一條可愛的小白狗了。這隻小狗更是調皮,先去蹦跳着追蝴蝶,然後用爪子撓撓花朵,還圍着一個小瓶子跑來跑去,踢瓶子玩…… 

  “姐姐,快起來,我們應該回家了。”樂樂的話打斷了我的幻想。我站了起來,拍拍身子,和樂樂回去了。但我還眷戀着空中的雲兒,回家的路上還不時抬頭望望這些令我陶醉的雲朵小精靈。 

  哦,大自然就是這樣神奇、美妙,擁有着這樣的美景,令我心曠神怡,流連忘返。我喜愛這美麗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空中白雲,讓我陶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白雲,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