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雪你讓我陶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你讓我陶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冬雪,你是潔白的;冬雪,你是神秘的:冬雪,你也是美麗的!

  盼望着,盼望着,冬天來了,江水結冰,大地結凍。

  春天的新芽是人們眼中報春的使者,因為它給人一種大地蘇醒萬物復蘇的感覺:夏日的蒼綠惹人喜愛,因為它給人以一種生機勃勃的感覺:秋天的金黃令人嚮往,因為它代表豐收的喜悅:冬天的飛雪引人遐思,因為它的純潔,冬天的雪花就是我的最愛,說不上為什麼,可能由於我自己的個人愛好,使我不由自拔的愛上了那飄逸的飛雪。

  冬天大自然的景色也變了個樣兒。桃樹,杏樹,李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爭先恐後地換上了銀白的雪裝。青松,綠竹卻穿着白中透綠的衣衫,顯得格外的與眾不同,獨一無二。臘梅花在雪地中悄然開放,又有幾個人能真正的分辨出它來呢?能分辨出來的也只是靠它那淡淡的幽香。

  這時的雪像梨花,像柳絮,紛紛揚揚:似窗花,似星星,似仙女千姿百態,形狀不一。他好輕,好柔。落在地上,彷彿給大地鋪上了厚厚的毛毯;落在樹上,像給樹穿上了銀裝;落在汽車上,就像剛剛出爐的新鮮奶油蛋糕。這美麗的雪景使人們沉浸在清新的空氣里。到處銀裝素裹,美不勝收。

  雪花飛舞起來,好像仙女撒下的無數碎玉分飛,又好像百花聖母撒下的潔白小花,它在空中飄舞着,追逐着,像一朵朵精巧的白菊。 操場上,體育館…到處都可以見到有人在玩雪。站着,坐着,三兩個一夥,四五個一群打雪仗堆雪人,好不活潑熱鬧。風輕悄悄的,雪軟綿綿的,伴隨着你走入一個甜美的夢。

  冬天,冷冰冰的面孔,熱騰騰的胸膛。春的美好,夏的堂皇,秋的富饒,全部溫藏在冬的底層。當她把這一切奉獻給人類的時候,自己卻悄悄的隱退了。冬啊!自由給予,沒有索取,不求讚頌,淡薄名利。

  雪,你外在的素雅與內在的高潔,無一不給人一種沒的享受,無窮的回味和思索。啊雪!你像天使的翅膀一樣潔白,像嬰兒的心靈一樣純潔。你鋪天蓋地而來,無私地覆蓋著萬物;你悄無聲息地走來,默默的孕育春天!你純凈,你無私!純潔、純凈的雪花啊!我衷心的讚美你!我真想高聲對全世界吶喊:“我愛你!冬雪!”

您正在瀏覽: 冬雪你讓我陶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你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