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自然並肩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自然並肩同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貼近自然,領悟心靈的那片凈土。

  ——題記

  從小,就與大自然有着一種獨特的情懷。總喜歡融入大自然的那種感覺。因為,那片令我嚮往已久的、遠離人世雜亂的凈土,就處在大自然的懷抱中。

  小時候,每逢回姥姥家,就會路過那一望無際的麥田。無知的我,總會輕輕點着腳尖扶着車窗貪婪的望着拿被春風掠過的麥浪。燕子點水般的偷走了農民伯伯的勞動成果,就連佇立在綠波中的稻草人,也會引發我的無限遐想。自然,對那時的我來說真的很生動。

  漸漸地,長大了。心靈似乎不再那麼單純了。開始變得恐懼生活了。但每當再次回到鄉下,感受到海藍藍的天,綠油油的田的時候,靈魂就又好像被接受了洗禮。清晨,當朝陽塗抹上第一縷東方紅時,我會騎着那輛破舊的自行車,跑到遙不可及的田野里去看日出。輕輕地,掉下一顆露珠,另一顆在葉子上搖曳着。清香的泥土味撲鼻而來,不由得一聲感嘆——好清香的空氣。自然,對那時的我是那麼的觸手可及。

  鄉下的夜,來的很早。似乎剛聽完公雞打鳴,天空就變得朦朧了。還沒等最後一縷夕陽映射出農民在地耕種的場景,夜就已經到了。滿天散發繁星的光芒,當我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時,繁星在呼喚着我。一切都是那麼美好,一起都是未知。

  懷着對未來的憧憬,走進了大自然中去。體會到了忙碌而充實的生活,鄉下生活的韻味,用言語是無法表達的。

  恬靜、愜意的大自然是永遠不同於都市繁華的。把靈魂交到大自然中,同行。

  初二:牛曉楠

您正在瀏覽: 與自然並肩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自然並肩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