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手也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手也美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手也美麗

  臨澤縣新華中學八年級1班 張麗娜

  花朵渴望雨露的滋潤,但大雨傾盆卻會打落花瓣無數,禾苗渴望陽光的溫暖,但烈日當空,卻總會使它們乾枯,小樹渴望春風的吹撫,但狂風呼嘯,卻會將它們的枝支折斷……我們渴望愛的保護,但沉重的愛有時會成為一種負擔,鳥翼上繫上了愛的黃金,哪裡還能展翅飛翔。

  小時候,我們的手總是緊緊牽着父母的手,不輕易鬆開,但慢慢的,我們那雙曾和父母緊密相牽的手已在慢慢的分開,不在那麼依賴父母,有了自己的個性,自己的想法,有了獨立自主的渴望。

  父母替我們規化了未來,但並沒有問及我們的想法,在他們眼中我們永遠需要保護,是個涉世未深的小孩,但是看到周圍的世界,幼體雖小卻是成人的前身。所以不要認為我們還小,就以為沒有能力,小看我們,我們明白家長的良苦用心,為我們設計好了未來的道路,是讓我們避免將來走彎路和錯路。但是讓我們經受鍛煉有何不可呢。即使林蔭小道后是萬丈崖頂,即使選擇的道路是更大痛苦的序言,即使鋪滿荊棘的道路會讓人們遍體鱗傷,但我相信,經歷了人生的痛苦和磨難后,會是沙鷗翔集的天水一色,會是鋪滿鮮花的康庄大道。

  所以請你們放手吧,讓我們自己去拼搏,去努力,在泥濘路上打滾,在風雨中矗立,一定會有更好的發展,更好的生活。

  所以請您們放手吧,讓我在風雨中搏搏,放手有時也是一種美麗。

  (指導教師:李偉)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放手也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手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