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陳月明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陳月明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陳月明老師是教我們一、二年級數學的,雖然她現在沒有教我們,但是,她是我最敬佩的老師,她對我的諄諄教誨永遠烙在我的腦海里。

  陳老師個子瘦小,一頭烏黑的頭髮,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鼻子下面是一張靈巧的嘴巴。

  她對學生很有責任感和守信用的人。記得有一次上數學課的時候,我環顧四周,發現老師和同學都沒有注意到我,就低下頭,玩起鉛筆盒,我越玩越帶勁。正當我玩得入神時,突然覺得課室鴉雀無聲,好像發生了什麼事。我抬起頭,只見全班同學都看着我了,陳老師已經站在我的身邊,目不轉睛地盯着我,嚴肅地對我說:“狄康,你在玩什麼?你不專心聽課就學不到新的知識了。”她看見我手拿着鉛筆盒,就拿到講台上去了。

  下課了,陳老師把我叫過去,親切地問:“想不想拿回鉛筆盒?”“想!”我脫口而出,因為那是我最心愛的鉛筆盒。“那你答應我,以後上課要認真,行嗎?”為了拿回我的鉛筆盒,我爽快地回答說:“行!”從那次起,我每天上課都很認真,也常常看到陳老師讚許的目光。終於,在期末考試里,我數學科取得了滿分。陳老師很開心,就把鉛筆盒還給了我,並叮囑我以後一定要認真聽課。

  陳月明老師是我最敬佩的老師,她雖然不是我們的班主任,但是她對我不舍不棄的教育令我永遠不能忘懷。雖然她現在沒有教我們了,但是她還時刻地關心着我。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她就會不斷地鼓勵我;當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她就送上一份份小禮物來祝賀我。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衷心地說一聲:“謝謝您??陳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陳月明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陳月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