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秋月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月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思念的季節,秋天的月亮更是能引起人們的無限情愫。人們常說月到中秋分外明,這份明亮中更多的是那份淡淡的思鄉情懷。月光皎皎,笛聲悠揚。思鄉的清笛總在這月明的晚上響起,流過心房,流過故鄉的溪流成河。舉頭望月,皓月當空,深邃而寂寥,幾多思念,幾多感慨。這輪月,亘古未變,見證了多少世間的陰晴圓缺;這輪月,吟誦千古,傳唱了多少人間的悲歡離合。多麼美麗的明月,多麼美麗的夜晚,這本是萬家團圓共享天倫的時刻啊!人世間為何有別離?“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是人們心中最樸實的祝願。不要悲傷,萬水千山雖相遠,請相信有月亮的地方就能將思念傳送。掬一杯清酒,對月獨酌,將思念遙寄。遠方的親人,一切可曾安好?無論路多遠,山多高,有月亮的晚上就有我思鄉的淚光。

  風起葉落,清秋寂寥。因為傷感,所以充滿畫意;因為思念,所以寫滿詩情。一曲秋歌,萬卷情思。一年有四季,我獨愛秋!

  沙土中學初三 陳登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中秋月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月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