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界的牽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的牽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世界的目光不停聚焦在中國,一切都彷彿停留在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天崩地裂,大地露出猙獰的面孔,張開饕餮大口,天地黯然失色,山搖地晃,無數房屋瞬間轟然倒塌,多少人民被壓在瓦礫之下,一切都不復存在……

  天災

  大地在顫慄。汶川在哭泣。

  四川汶川遭遇百年難遇的天災,全國人民都和汶川人民站在了一起,人人都伸出了援助之手,幫助他們度過這個難關,這一刻,我們都是四川人;這一刻,我們都是汶川人——我們的心緊緊和他們在一起。

  不可避免的傷害,深深刺痛了我們的心。望着那些無助的目光,我們淚眼朦朧。有誰能夠知道,在那幼小的心靈中隱藏着怎樣的傷痛,家園的毀滅,失去親人的無助,這一切需要多大的努力才能平復!

  愛心

  當災難的消息傳來,汶川的人民並沒有被人們遺棄,成千上萬的人民自發地組織捐款捐物,在那一個個廣場上,志願者向來往的行人講述着汶川地震的事實,路人也當場拿出口袋裡的錢,毫不猶豫投進募捐箱。有老人也有小孩,幾角的、成塊的、一百的……血濃於水呵,善款箱里,無數的愛心在堆積,在蕭瑟的天空下,濃濃的暖意匯聚成愛的河流,從四面八方湧來。

  這時,世界人民知道了災區的情況,紛紛帶來慰問和善款,無數華人華僑向祖國同胞伸出了援助之手,將自己的心意獻給親愛的同胞,無數的溫暖從四面八方湧來,給了災區人民最大的慰藉和支持。災難無情人有情,眾志成城,抗震救災,成為全國人民的有力行動,在災難面前,中國人民體現了堅忍不拔頑強不屈的民族精神,無數人將愛心深情地傳遞。

  世界的牽手

  勝卻錦上添花無數的雪中送炭。世界人民不斷地向中國送來救濟的錢與物,無國界的愛心在源源不斷地傳遞,無數國家和地區時刻關注着汶川這場舉世矚目的地震,世界的人民和汶川的人民在一起,世界的手掌和汶川人民的手掌緊緊地牽在一起。有世界的支持,有中華民族的堅強意志,災區人民一定能勝利度過難關,熬過這段最艱難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世界的牽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的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