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汶川不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不哭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帶着你們的淚水,我走了;帶着你們的思念,我走了;帶着你們的呼喚與祝福,我走了……我將要去到一個叫做“天堂”的地方。 

  5月12日,我會永遠記住這個“特殊”的日子。爸爸媽媽,這是你們最後一次親我那可愛粉嫩的小臉蛋,這是你們最後一次送我去上學,這是我和你們最後一次在一起。我躺在冰冷的地上,好想讓你們來幫我蓋上裸露的手臂,或是來抱抱我。迷濛中我聽到了你們撕心裂肺的呼喚,可是我無法回答。因為我眼前是一片黑暗,看不見任何東西,我好害怕。還被許多水泥板壓着,壓得我喘不過氣來,真的好痛,我好無助。但是我很勇敢,抱着僅有的一點希望堅持到了最後。雖然你們不在我的跟前,我也知道外面的救援叔叔已經儘力了,我不怪你們。我在這裡並不孤單,因為有許多小朋友和老師在我身邊陪伴着我。老師告訴我們,有一個美麗的地方叫做“天堂”,我們一起即將踏上開往天堂的火車。我們一個個靜靜地望着窗外,帶着一顆顆好奇心去看看未知的世界。爸爸媽媽,不要為我難過,不要哭泣,淚水照亮不了眼前的黑暗,別讓我們牽挂,別讓我們擔心好嗎?我們希望你們能像花兒般燦爛的微笑歡送我們。爸爸媽媽,再見了,別牽挂,要保重。火車即將啟程,你們把手放開吧~!雖然我不想離開你們,不想放開你們的手,但是我經不住天堂大門的“誘惑”,最終,我還是走了,和同學老師們唱着歡快的歌兒走了。開往天堂的火車乘載着我們無數的夢想離開了。 

  爸爸媽媽,我再也不能聽你們講故事了,再也不能幫你們擦去臉上的淚水了。我離開了你們溫暖的懷抱,學會了飛翔,飛向了未知的世界。每一個孩子都是爸爸媽媽的孩子,每一個爸爸媽媽都是我們的爸爸媽媽,沒有我的日子,你們把愛給別的孩子吧!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在天堂的學校我一定會努力學習不丟你們的臉。我們在這裡很快樂。你聽,朗朗的讀書聲,動人的歌聲。看,我們在操場上跳繩踢毽子,繫上鮮如火焰的紅領巾向著五星紅旗敬禮。如果有來生,我一定會選擇再做你們的孩子,我還要在你們的呵護下成長,快樂地跑向你們的懷抱,牽着你們的手一起回家。如果你們想我,就去看花,我就像那些美麗芬芳的花兒茁壯成長。我們在人間的夢想不能實現了,只好讓其它的哥哥姐姐替我們實現了。親愛的總理爺爺,謝謝您的關心。多麼希望你們以後一定要記得重新建好我們的家園。我們只希望爸爸媽媽在下一個今天為我們把氣球放飛一遍,上面寫着:我們乖,我們是最美麗的天使,我們來過!還有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謝謝你們的點燈祝福。在黑暗中我們每個人心中都燃起了一道燭光,我們會手牽手慢慢的走。跌倒了不怕,再站起來繼續前行。有光的生活就會有希望,擦乾淚水,睜開眼睛,我要看你們活得堅強,活得幸福開心。我們也會在天堂為你們祈求平安,祝福你們。我一定會記住你們的模樣,記住我們的約定:來生一起走。 

  爸爸媽媽別哭,天堂真的很美,你聽那裡的歌聲真動聽!

您正在瀏覽: 汶川不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