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 

 你好! 

 我叫劉翊,今年十一歲了,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我在物探學校讀書,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我們學校有漂亮的四層教學樓。操場上還有紅色的塑膠跑道,可以供我們跑步。操場旁還有健身器材,讓我們鍛煉身體。校園四周還有一排水杉樹。夏天,我們可以在樹蔭下乘涼。冬天下雪時,還可以看到銀裝素裹的景象呢。可美了!希望你能來我們學校參觀。 

 我住在潛江,喜歡打乒乓球,特長是寫毛筆字,而且我還在全國書法大賽上獲得了銀獎呢。由於我們班開展了“手拉手”活動,所以我藉此機會給你們寫了一封信。 

 忘不了那一天。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使你們的家鄉——汶川變為了一片廢墟。死傷不計其數。有的人失去了父母,成了無依無靠的孤兒。但是你們也得到了黨和政府的關懷,還有全國13億人的支援。在我們學校舉行的捐款活動中,我還給你們捐了20元呢。雖然我捐的錢不多,但這也是我的一片心意啊! 

 現在,你們也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了吧。新房子已經快修好了吧,住在木板房裡還舒服嗎?你們春節過得是不是也像其他小朋友一樣愉快呢?你們現在已經開始在希望小學里上課了吧?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趕快回信告訴我吧。 

  祝你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劉翊 

  2009年2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