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汶川大地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大地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汶川大地震這個話題已經在我們這傳的沸沸揚揚了。

  記得有一次,聽同學說當地震來臨時,有一位叫吳忠紅老師剛剛要跑到三樓,可是聽到後面有人說他們班還有兩個同學,吳忠紅老師立馬跑上四樓,剛剛把兩個小女孩推了下去,當地震來的時候兩個老師還再那裡拚命掙扎。

  四川大地震給四川人民帶來了多大的傷害,幾千人死亡,幾萬人受傷,那是一個多麼大的數字啊。8。0級的大地震使有一些人用自己強大的身軀遮住上面的天花板,使有的人受傷有的人死亡,我看了電視,使我感動的使一位老師,用自己的身軀來讓兩個孩子保住了生命,兩個孩子沒有受傷。

  當地震來臨時,吳忠紅老師剛剛要跑到三樓,可是聽到後面有人說他們班還有兩個同學再,吳忠紅老師立馬跑上四樓,剛剛把兩個小女孩推了下去,當地震來的時候兩個老師還再那裡拚命掙扎,小孩已經跑到下面了,當老師被挖出來的時候已經離開了人世。

  五年級:羅婭

您正在瀏覽: 汶川大地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