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落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落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熾熱的季節,5個熱血少年,碰撞在一起。於是,我們是好朋友。我們曾相擁着說,一起到永遠,像奧運五環一樣,永遠不分離。

  嵐,像藍色一樣純潔,無憂無慮,遊戲是她的主打。總是遷就我的任性,縱容我的無理取鬧。大我10天的小姐姐。

  潔,像紅色一樣熱情。活力四射,搞笑是她的招牌。貪玩,假小子般,還是零食的忠臣。大我半小時,我又是妹妹了。

  婕,像綠色一樣生機。她是堅強的。在我們面前,她從沒哭過,整天都掛着個笑臉。還是一個愛錢的女孩。

  倩,像黃色一樣平靜。5個當中,她是最小的。奇怪,懵懂,總有一些新鮮點子。她那圓圓的臉,是我們蹂躪的場地。

  而我,像黑色一樣憂鬱。不管什麼事,我都壓在心裡,從不說出去。老師曾叫我當辦公室里說,你要快樂,別憂鬱。終於,我還是沒改,還是一樣我行我素。

  就這樣,我們5人在紫色的夢幻中相處了816個日子,我們很快樂,沒又悲傷,也不痛苦。初中生活就這樣慢慢過去,差不多就要到了盡頭。

  但上帝就會捉弄人,第817天,那裹着我們的紫色夢幻被捅破。一股強勁的狂風拉扯着我,我和她們散開了。

  我一直在尋找,尋找那有個洞的幸福家園,可我怎麼也找不到,只找到一些殘骸。終於,我哭了,肆無忌憚的哭了,哭得很傷心。

  那遺失的美好,終究還是消釋在空氣里。

  花落了,她的花瓣在輕輕的哭泣。可愛的落花啊,別哭!讓我把你珍藏,直到永遠。

  ——紀念我曾失去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珍藏落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