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往事的記憶,被珍藏在名為“歲月”的日記本里,隨着時間的流逝離我們越來越遠。翻開它,仍有一頁頁不完整的甜蜜。

  X年X月X日

  今天在幼兒園呦被老師表揚了,心情好得不得了!放學后,爸爸把我放在他的自行車車座上。讓我騎,他在後面走。我雙腳踩着踏板,車子向前行駛。“爸爸,爸爸!我會騎自行車了!”我高興地大叫道。殊不知一雙大手正放在這座上小心翼翼地扶着……

  X年X月X日

  興奮地衝出一年(2)班的教室,沖向媽媽的懷抱里。“媽媽,考試分數出來了。我語文考了97分,數學考了98分!”我很是驕傲,想着媽媽會給我什麼獎勵呢?媽媽摸了摸我的頭:“好!繼續加油!”然後拉着我回家了……

  X年X月X日

  告別了小學同學,我腫着眼睛進了初一(4)班的教室。今天壯着膽子做了個自我介紹,也認識了很多人。發現了一個有意思的現象:班主任名“文劍”,卻是個女的!應該是文武雙全吧,呵呵!只是覺得這個班的男生比較多,有點不習慣。不知道以後在這兒能待得怎麼樣。

  X年X月X日

  “哎呦!”真是的,每次都是這樣。一大清早的來上學,總是會被別人拍一下頭!那群男生,和別人打招呼都知道說“你好”,和我打招呼就是拍我頭,什麼意思嘛!準是嫉妒我太聰明,想把我拍笨點。哼,本小姐的頭再怎麼拍也拍不笨!嘻嘻哈哈地進了教室。無疑,我現在在這個“混”得不錯,人緣挺好的!那些男生完全沒有自己當初想的那麼不好打交道。

  ……

  這些美好的記憶,已被塵封在時間的流逝中,永久收藏。他們記敘着我的經歷;見證着我的成長;訴說著我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咸。

  合上這本名為“歲月”的日記本,在扉頁記上這樣一句話:

  歲月流逝,生命亦將老去

  寫在這裡的,雖然點滴

  卻是永恆、美好與回憶……

您正在瀏覽: 珍藏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