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是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就如一個劇本,每個人都是故事裡的主角,不同的是每個主角的生活遭遇卻千差萬別。其實生活也是回憶,因為生活的每個細節都將會變為回憶。生活就是一本書,收藏生活就如同收藏千萬種不同的書籍,經常翻閱它,便有許多不同的感悟,令人百看不厭。

  回憶童年,讓你沉醉於甜蜜快樂中,想想小時候的可愛貪玩吧。記得小時候,我是一個好玩和愛玩耍的調皮小孩。我記得小時候有一段時間去了親戚家住。在那裡住有許多的大哥哥和大姐姐陪我玩。經常玩的遊戲是吹泡泡,大姐姐在前面吹着泡泡,我在後面追着泡泡,當時我用手去扶泡泡的時候,泡泡在我手中停留了一會兒就無聲無息的消失了。

  當我第二次吹泡泡的時候,我學會了。我首先拿起一根吸管,拿起吸管的另一個頭吹起泡泡來。可是泡泡就像頑皮的孩子一樣,躲在吸管不出來,但我沒有灰心。這次我在弄多了一點點洗潔精,當時我在吹起泡泡時,終於吹出了幾個泡泡,我使勁一甩,泡泡就像氣球似的在空中飄啊飄。我看着在空中飛舞的泡泡,我彷彿也變成了一個泡泡飄啊飄。我又使勁一吹,吹出了一串小泡泡。瞧!泡泡形狀各異。有的像氣球,有的像冰糖葫蘆,有的像橘子,有的像小彈珠,還有的像一串晶瑩剔透的珍珠項鏈。在陽光的照耀下,泡泡五彩繽紛,閃閃發光。我繼續使勁慢慢地吹着。看!泡泡飄到天空中去了,時而披着隱身衣,時而在空中飛舞,時而你追我趕,快樂嬉戲。

  在童年我有很多的回憶,真的就像一本書一樣,翻不完的書,每一頁都是自己的經歷和過去。回憶童年,每一次都有一種不同的感覺,珍藏回憶,讓你的生活更充實,更美好。

  黑龍江省雙鴨山寶清縣597農場597中學初二:楊曼

您正在瀏覽: 珍藏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