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珍藏你的禮物變成無價之寶。輕輕地打開珍藏已久的袋子,一隻粉嘟嘟,胖乎乎的玩具豬,浮現在我的眼前,使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她。

  面對一個個陌生的面孔,我感覺好孤單。無聊地玩弄着鉛筆盒裡的鉛筆。突然她出現在“嘿,我叫魏加慧,小名楚楚,嗯……你呢?”“我?”突然被一個人打破孤單,我倒顯得有些不知所措。“我…我叫解欣怡,你可以叫我欣怡。”“哦”她若有所思的點點頭,“你可以叫我加慧,也可以叫我楚楚。不過我更希望你叫我楚楚。”“哦。”我似董非董地點點頭。“交個朋友吧!”她一邊笑着說,一邊伸出了一隻手。這時,我才抬起頭,仔細地打量着她:一雙烏黑的眼睛十分有神,是單眼皮,鼻子小巧玲瓏的,嘴唇紅紅的,好似櫻桃,頭髮微微捲曲,衣着簡單而整齊,給人感覺很舒服。我正猶豫要不要握手,看這她的微笑,一個聲音告訴我,她將會成為我最要好的朋友。於是。我將手伸過去,說“好啊。”她沖我調皮的一笑,我也傻呵呵地沖她笑。就這樣,一個握手,從此把兩個女孩的心繫在了一起。我們成了彼此最珍愛的朋友。

  有一次,我過生日,開Party,她自然也我所請的賓客範圍之內。下課時,她把我拉倒了走廊上,“幹什麼呀?”我問她,她對我神秘地一笑,說“閉上眼睛,低下頭!”我不知她要做什麼,便按照她說的做了。“睜開吧!”我慢慢地睜開雙眼,發現脖子上多了一根藍絲帶,絲帶的一頭栓着一隻粉嘟嘟,胖乎乎的小豬,“哇!好可愛呦!送我的?!”我驚喜地叫了出來。“是呀,我告訴你,我們家還有一隻和這個一對的。現在你一隻,我一隻,我們永遠是Good friend!你要好好珍藏哦。”她笑着對我說。一時,我已激動+感動地說不出話來了,瞪大雙眼,用勁地點點頭。我們兩握着手,相視一笑。臨畢業前,我拿出一本精緻的本子,對她說:“這個本子我買了兩本,你一本,我一本。你也要好好的珍藏呀!嗯…祝你8月21日生日快樂!哦,對了,我們永遠是good friend!你也要好好珍藏哦!”我拉着她的手,她拉着我的手,我們倆都開心地笑了,笑了很久,很久……

  思緒又回到了現在,已經是深夜了。我輕輕地將那隻玩具豬裝進精緻的袋子,把它摟入懷中,將這份美好的友誼珍藏!

  南京市第一中學初二 陳瑞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珍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