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MP3播放着那首再也熟悉不過的歌,“回憶里想起模糊的小時候,雲朵漂浮在藍藍的天空”時間飛逝轉眼間,六年過去了,對於時光的流逝我無語,只好默默回憶這六年的風風雨雨。

  朋友如歌,總能把我帶入光明的世界。這首用友誼,情感,活力譜寫的讚歌,會寧我更加難忘,更加珍惜。

  當我每次面對失敗,沮喪得抬不起頭時,總有幾雙溫暖有力的小手,牢牢牽着我在挑戰的路上飛奔,我累得停下大口大口喘氣時,頭腦十分複雜,但總會領悟到什麼;每當我傷心時,出現在眼前的是他們溫暖的話語,是為我擦起淚珠的小手;每當我嘗到成功的滋味時,和我分享喜悅的還是他們。對,他們是朋友。

  他們的笑聲與快樂深深感染着我,讓我不用理會別人的感受,永遠保持自己的好心情。我將這點點滴滴都珍藏在自己的記憶里,因為朋友我才不會孤獨,才會把淚水變為記憶的彩虹。

  讓這六年時光不曾寂寞,不僅有朋友的安慰和鼓勵,還有父母無私的奉獻與默默的幫助。

  ”休息一會,喝杯牛奶“每當我聽到這溫暖的話語,我心裡總有說不出的滋味,並不僅僅只是感激還有一絲悔恨,每當母親將這杯牛奶放在我桌上,看着我把它喝光,臉上總帶有一種幸福的微笑。這樣一杯充滿愛的牛奶拉近了我們母女之間的距離,這股暖流讓我暖到了心裡。晚飯過後的談心是我們每天必不可少的工作。一家人圍在一起,講述一天之中快樂的事情,其樂濃濃,溫馨幸福。

  我牢牢地珍藏着這些美好的記憶,是它給我快樂,是它讓我不在孤單,是它給我生活的動力和愛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珍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