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淚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淚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是豐富多彩的,淚水的滋味更是千種百種。幸福的,悲傷的,感動的,暖暖的……滴滴淚水似珍珠般小心翼翼地珍藏在我心中,顆顆明亮璀璨。

  悔恨的淚水,酸酸的

  小時候不懂事的我,很調皮。不是打破了東西,就是跟鄰居打架。以前媽媽總是那我沒辦法,又不忍心打我,直到那天——我把外婆的眼鏡藏了起來,她為了找眼鏡,摔倒了。看到外婆狼狽的樣子,我的心一揪,戰戰兢兢地承認了是我的惡作劇。儘管爸爸努力地攔着,外婆也儘力勸阻了,媽媽還是狠下心來打了我,屁股隨即印上了幾個“紅花”。她狠狠地打着,心更狠狠地痛着。眼淚從眼角流下來了,任由它流進我嘴裡,酸酸的。我悔恨,悔恨自己的行為,是那樣的可恥。那一刻,悔恨的淚就珍藏於我的心中。從此,我再也不頑皮了……

  悲傷的淚水,澀澀的

  六年的小學生涯結束了。畢業典禮上,我們都忍住沒有哭,只任憑淚水在眼眶中打轉。轉身,抬頭,將眼淚擦乾;轉身,嘴角揚起一絲笑容。那個笑容,是硬擠出來的。大家心裡都清楚,畢業后,大家到了不同的學校,會認識到新的朋友,再相遇的機會很小;不過,還是把對方深深地刻在心裡最深處,不願忘記,不願放開。學校的廣播室,隱隱的傳出《朋友》。這時,淚水再也忍不住了,一個勁兒地嘩嘩直流。嘗到嘴裡,苦苦的,澀澀的。珍藏着悲傷的淚水,融入友誼的永久,融入了朋友間的寬容,深深地藏在心底。那一刻,淚水是苦澀的道別……

  幸福的淚水,甜甜的

  現在的我13歲了,已經是一個初中生了,更成熟了,更懂事了。再一次的無意發現,我才知道媽媽老了許多,皺紋爬上了她的額頭,繭也布滿了她的手,頭髮白了幾根。我回想着媽媽對我付出的一切:早晨起早摸黑做早飯,洗衣服,拖地板……那時的我真的好幸福,不用擔心任何事。想到這些,我已淚流滿面了。我對她說:“今後的家務活我也來與你一起做。”我知道自己還沒有能力,靠自己的實力撐起這個家,但是,我希望能分擔些家事,讓媽媽不那麼辛苦。我一定會乖乖聽媽媽的話,做一個好孩子;我一定會好好學習,考出好成績;我也一定會孝敬媽媽,讓她不再為我操心……幸福的淚水,溫暖的關懷和甜蜜的愛,暖暖地珍藏着。

  生活中不是只有一種淚:感動,開心,激動,憤怒……各種各樣不同情感的淚幫助我們組成了一個完整的生命。珍藏悲傷時的痛哭流涕;珍藏幸福時的喜極而泣;珍藏潸然淚下的感動。在淚水中,我選擇勇敢和堅強;在淚水中,我漸漸成長;在淚水中,我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珍藏淚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