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的回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鏡頭一:(1994年2月20日凌晨六點)“哇—”,隨着一聲嬰兒的啼哭,我來到了這個世界。看着身邊那個滿臉痛苦卻又幸福的女人,有一種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覺。我被護士抱到她的床前,我看見她仔細的望着我,一副很喜歡的樣子。當我被護士抱走時,心中忽然有一股莫名的不舍。

  鏡頭二:(1996年,我三歲了)我說著那句我最喜歡的口頭禪——“媽媽”,搖搖晃晃的走着,女人小心的扶着我,在她堅實而溫暖的雙臂的保護下,我可放心了。她被我拉着到處跑,豆大的汗水從她的額頭落下,她似乎不知道什麼是累,任憑我胡鬧。女人最喜歡親吻我的額頭,我也學她,她的皮膚有點粗糙,我的嘴唇都疼了。但她似乎被我這不經意的舉動嚇到了,她愣了愣,好象很高興似的又吻了我一下。原來女人喜歡我吻她。

  鏡頭三:(2000年,我上小學了)我比班上的同學都小,難免被欺負,女人總是心疼的看着我手臂上的傷痕,小心的給我上藥,奇怪的是每一次,她總是哭得比我還厲害。那時,我的功課並不是很好,被老師批評后哭着回到家,她總是給我講董必武的故事。她從不打罵我,她喜歡給我講道理。她對我很嚴,我的功課都是她給輔導的,我一直很努力,成績也不斷上升。期末考試的時候,我考了第一,女人並沒有說什麼表揚我的話,但我分明看到她臉上那難以掩飾的欣慰的笑。

  鏡頭四:(2006年,我上中學了)“媽,我去上學了!”“路上注意安全,小心點。會不會遲到?要不我送你吧。”“不用不用,我自個行。”“這麼羅嗦,煩死了,我都13歲了!”我嘀咕着。

  鏡頭五:(現在,我15歲)“你看你,這麼大個人了,房間也不知道收拾好。”“YES,SIR,馬上去!”“真是的,我不管你了!”“媽,對不起嘛,你就原諒我一次嘛,我保證不再犯。老媽大人,好嘛!”“好拉,就一次哦!”“是!謝謝老媽大人!謹遵老媽教誨!”“呵呵—”。

  15年來,這個女人陪着我走過了風風雨雨,她是我的母親,我最愛的人。和她在一起的每一秒,都是我珍藏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珍藏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