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母的嘮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嘮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父母的嘮叨,同學們都知道一個字。啥字?煩唄!父母們天天在我們做事之前說這說那的!我們心都煩了。但是這還不夠。他們還要在別人面前諷刺我們。還要誇別人怎麼怎麼的行啊!怎麼怎麼的棒啊!怎麼怎麼的學習好啊!這一大串長話讓我們的臉面往什麼地方擱啊!  

  回到家中,父母們又是一大堆的話如浪潮般的滾滾而來。讓我們的耳朵受到了虐待。  

  還是回過頭來,世上有那個父母不愛子女;世上有那個父母不嘮叨;如果他們不嘮叨,那麼準是他們不管你了。其實,當你細細品味他們的嘮叨時,你會發覺他們的每一句話,甚至每一句諷刺的話都是對你的愛,對你的好。  

  有一次,考試之前,我心中萬分緊張。怕自己考不好。但是,媽媽的一句“你考不好有你好看的。”讓我己經緊張了的心立即鬆弛了下來。因為我想:“我為什麼要考好,為什麼?這是為你考啊!我就不考好。”可是在考場上由於我的放鬆,讓我輕輕鬆鬆的就把語、數、外、物四門試卷全部搞定了。所以我說。有時父母的嘮叨會使你有意外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嘮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