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嘮叨的滋味真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嘮叨的滋味真好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嘮叨,簡直就像每天早上無休止的鬧鈴聲,在我耳邊毫不疲倦的響起。

  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晴轉陰

  我悠閑地坐在沙發上,手捧着薯片,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視,正等着劇情發展到高潮階段,誰知,老媽就像一隻決鬥的母獅子,氣勢洶洶的朝我撲來,一手拿起遙控器,叉着腰絕情的把電視關了。還沒等我反應過來,老媽轉身就是劈頭蓋臉的一頓罵:“天天就知道看電視,還會幹什麼,作業寫完了沒?自己的屋子打掃了沒?沒看見我這忙東忙西的,還在這給我製造垃圾。”聽着耳邊一串的炮彈響起,我的心情一下子跌入了萬丈深淵。站起身,頭都沒回地進了卧室。就這樣母女大戰的第一回合告一段落。

  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雨

  外面淅淅瀝瀝下着雨,我早早的貓進了被窩,盡情享受這被子帶給我的溫暖。不幸的是,老媽毫不留情的衝進我的卧室,喊道:“你就不能體諒體諒我嗎?天天把你自己的衣服扔在洗衣機上,這些事你自己就不會做嗎?”“不就是幫我洗幾件衣服嘛,至於這樣嗎?”我沒好氣的頂了媽媽一句,就沒心沒肺的找周公約會去了。依稀的聽見媽媽“哎。”一聲,就輕輕地關門走了。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陰

  昨天,我對媽媽衝撞后,心裡一直後悔不已。這心情像陰雲一樣密布在我的頭腦里。周末了,也揮之不去,我該如何向媽媽道歉?今天的耳旁異常的安靜,沒有媽媽的嘮叨聲,似乎也顯得毫無生氣。我輕輕推開媽媽卧室的門,又見到了那個忙碌的身影。她回頭看了我一眼,什麼也沒說。這讓我的心微微震撼了一下,天,一直陰着……為什麼今天缺少了媽媽的嘮叨就如此想念呢?

  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晴

  周末,天氣真好,雨後出晴,一切都是如此清新。我主動向媽媽道了歉,承認了自己的錯誤,並且保證以後自己的事決不讓媽媽多費心。媽媽原諒了我,語重心長的對我說道:“我這麼做是為了你好,幫你養成好習慣,同時也鍛煉了自己的能力……”後面媽媽說的話我已經聽不清不了,只是第一次感覺這嘮叨聲那麼悅耳,這麼動聽。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晴

  “還磨蹭什麼,快下來,上學要遲到了!”老媽的嘮叨聲又像鬧鈴一般準時響起。我蹬開被子,竄下床,急急忙忙的套好衣服。“怎麼這麼慢,不知道要抓緊每分每秒嗎?下次再起晚了不叫你了,上學路上小心點,過馬路看着車……”我帶起頭看着媽媽,聽着媽媽的嘮叨,幸福的回答道:“媽媽放心吧!”天氣格外的晴朗,就如我的心情一樣。

  原來,被嘮叨的滋味真好!

  初三:劉琦奧

您正在瀏覽: 被嘮叨的滋味真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嘮叨的滋味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