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母的嘮叨是最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嘮叨是最好的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不是覺得父母很嘮叨呢?沒錯!很多人是這樣想的....但是,你們想過沒有,爸爸媽媽辛苦累了一輩子,得到了什麼?他們最希望的是兒女們能夠不要像他們一樣累了...他們希望我們能過得舒服!我們呢?嘮叨...這是他們對我們無聲的關愛啊!

  珍惜吧!知足吧!媽媽的嘮叨是你的一生啊!

  當我們長大...當他們離開這個世界..當他們靜靜的躺在那裡時,我們就會知道他們的辛苦!我們就會理解他們的一片苦心!那時,再想聽他們嘮叨也沒有了!再想吃他們炒的菜,也沒有了!什麼都會沒有!

  所以,我們現在就要讓他們快快樂樂的過完一生!讓他們沒有如何遺憾!讓他們看到,他們的孩子是最棒的!他們是最幸福的!

  珍惜,知足,現在就開始行動吧!不要讓他們的一生有遺憾!不要讓我們的一生也有缺陷!

  對父母的不敬,就是對我們自己的懲罰!對我們自己的努力,就是對父母最好的報答!

  他們累一輩子,不願讓我們再像他們一樣累一輩子!我們就必須努力,讓我們沒有遺憾,沒有缺陷!

  珍惜他們的嘮叨,珍惜他們的愛!不要讓等待成為遺憾!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嘮叨是最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嘮叨是最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