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父母的嘮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父母的嘮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媽媽在身邊的時候,總會用很長,很有道理的話來教訓我們,而我們卻把那當成很煩很煩的嘮叨。小時候總會很調皮,不是把衣服弄髒,就是臉上,手上,身上都會很臟很臟,機會沒有人敢碰你,除了自己的媽媽和爸爸會幫自己清理乾淨,他們一邊清理一邊嘮嘮叨叨的說什麼”再把衣服弄髒,明天就別穿了,看你怎麼辦“之類的話來嚇唬我們,可是有什麼用呢,到了晚上還是弄的一身臟回來了,第二天還不是穿上了衣服。過馬路時摔倒,每次都是媽媽和爸爸第一個到我們身邊,看看我們怎麼了,摔哪了,有沒有受傷,下次別跑那麼快。在當時我們聽來這是嘮叨,長大了爸爸媽媽更愛說我們了,那是我們學會了叛逆!出去玩耍,天黑了,住在了朋友家,第二天回到家就會聽到媽媽的嘮叨聲”一個女孩子徹夜不歸,住在別人家,算什麼事啊!你還要不要臉了“每當聽到這,我們會和爸爸媽媽反抗,”不就是一夜沒有回來嗎,我又沒幹什麼,就在同學家啊,聽聽你說的什麼話啊,什麼叫我還要不要臉啊“說完摔門而出,晚上又沒有回家,而且電話也打不通。這時或許你在向同學傾述爸爸媽媽的把我們管的太嚴,沒有自由。或許你在和朋友開開心心的玩耍,但你們知道爸爸媽媽這時,在幹什麼?他們在到處找你,找不到你,媽媽會自責的說”我幹嘛要說她,回來就好了啊“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父母不再管你,你會變成什麼樣子,那時候我們會覺得自由太多了,爸爸媽媽不再愛我了,不再關心我了,我們和爸爸媽媽之間就有,不在理解對方了,甚至家你也覺得沒有意思,不想再回去。那時你多想念父母的嘮叨,朋友們珍惜吧!不要覺得煩,免得以後想聽嘮叨,也聽不到,那時後悔就來不及了!!!這是我的親身經歷,我多想現在爸爸媽媽能對我嘮嘮叨叨的,可惜不可能了!朋友們好好珍惜,父母的嘮叨我們多記住點,對我們有好處,受益無窮!!!

  初二:倪萌瑩

您正在瀏覽: 珍惜父母的嘮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父母的嘮叨 暫無評論